Thursday, December 3, 2009

Have you ever seen the rain



是巧合吧,上机的前一晚,我在听着这首英文经典歌曲。11月30日晚上,飞机起飞前,天空下着雨,看着外头的机舱工作人员穿着雨衣移动乘客的行李入飞机。

抵达奥克兰后,这里也一直下雨,白天的时候雨绵绵地下不停,出门的时候都得带伞。但这里的雨不同,不是暴风雨那一种,没有闪电打雷的,因为雨不大,所以即使是下雨,街上还是有人群。

我在奥克兰市中心走着、走着,路过一间Bar,播着Have you ever seen the rain。隔天,我经过另一间bar,也在播着这首歌,当下的我直呼巧合!其实在心情有点down的时候,突然听到这首歌,人就像是被雨水洗涤一番,凉凉的。我不禁停驻在这家bar,听完这首歌。

啊,在他国,竟然有这闲情逸致在雨中漫步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