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3, 2009

往蓝莓园之路

我每天都踩单车去蓝莓园干活。我的房东借我用他妈妈的单车,因为她妈妈去了威灵顿。真好呢,本来我打算去买一辆二手的单车,但不用了。

来到纽西兰,很多人都告诉我,在这里得有一辆车子,好多地方不是单靠步行或单车就去到的,而且也没公车。要知道,这里地多大,地方建筑都很疏散,更不必说了,蔬果园也是没公车到的啊。但是,我不会驾车啊,我只能依靠单车了。

其实在纽西兰踩单车是一件很恣意的事,这里的公路实在太适合单车骑士行驶了。我每天十多二十公里的路去蓝莓园,可是一点都不觉得累啊,想想一路奔驰的感觉,乘着风,沿路都是绿油油的园地,还有那些天然的围墙- 大树,那是很棒的感觉。有时候,我以慢速度行驶,欣赏沿路风光。比较起以前在吉隆玻繁忙的街道上踩,这里给我的感觉很不一样….. 。

会看到这很有特色,有历史价值的林荫小道。
接着,会走一道高速公路。看,有专给单车骑士的通道呢。

苍老的树,树干都是白色的哦。 经过这菜园就会闻到很香很香的蔬菜味,真的。我偷窥一下,好像是玉署粟,不确定。

蓝莓园外一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