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, 2010

艺术有价之Nelson 早市

Nelson早市还真是琳琅满目,即使不买,光看也很不错了。逛着逛着,我深感“艺术有价”,洋人的创意无限,以巧手把原本不起眼的材料化为一件件让人爱不释手的手工艺品,这些都不是商品,而是只此一家的艺术品! 小贩们花心思将之产生的! 在这早市,吃的、玩的、穿的、用的,都有。第一次见识洋人的早市,比较起我马来西亚的,嗯,感觉不一样,他们的比较干净吧,但此时我更想念马来西亚的早市,还有我们的美食。




设计得这么精致的香皂,我会舍不得用。

废铝罐被改装一番,也有出头天。

哈,多么有趣的围裙。


我忍不住,又买冰淇淋吃了。


好特别的设计。

街角卖艺的辣妹。 看到这位以奇装异服为卖点的卖艺者,嗯,我在想,要是有一天,我穷途末路了,大可像他那样,穿的稀奇古怪,随便拿种简单的乐器在街头卖艺来赚取旅费,哈哈。想想而已。

啊,这位仁兄的乐器真罕有,我停下来看了他许久,那音乐的节奏是异常沉稳的,低沉的音调,慢半拍,嗡嗡嗡...嗯,有知音者打赏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