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8, 2010

Franz Josef, 这以冰川闻名的小小镇

终于,我来到了南岛西海岸的Franz Josef, 在这里的酒店找到一份工作,有了自己的个人房间,稍微有了安定感,日常用品可以安放好或乱放,不像在backpacker那样,总得翻背包行李的。我会在Franz Josef待一阵子。 这地方好小,市中心只有那两条街,只有一家卖日常用品的小超市, 几家为游客提供冰川导游、直升机和户外活动服务的公司,游客服务中心,两间纪念品店,一个加油站,几间Café,还有我工作的那家酒店(占地还蛮大的),其他的一些旅馆,就没了。我想,好多时候,市镇的游客还多过其居民呢。
位于市中心的小教堂。 居民自愿性质的小消防局,和我的家乡的一样呀,规模也差不多一样,大概里面摆一辆"养军千日"的消防车而已。
我迫不急待地想去看冰川,沿路也看到了从山上的冰川疾疾而流下的水,那强而有劲的浪声,已叫人惊叹,大自然的威力不容忽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