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0, 2011

我失去了一个朋友。

该怎么诠译你的不告而别?
是你的无情?抑或是世俗的无奈?又或是那无意用情之错?

为什么让我看到人情中不美好之缺陷?
说是爱情叫人太沉重,可你怎忍心摧毁多年来的友谊?
难怪他们总说爱情是自私的,虽然此话不适予我。
为了保全你们的爱情,却牺牲了我们的友谊。

我还以为友情是最安稳的情感形态,不若无常爱情般起伏大,然你推翻了这一切。
曾经纯贵的友谊,憨直的你老将情义挂口中,如今你把心一横置之于死地,我措手不已。

预想不到的。如此我深感友情之同样脆弱,是否,如今和身边的患难之交,可能来日也同样被摧残?我不敢想。

谁叫我是个重情义的人?他们说这种朋友不要也罢,可是我心依旧不舍。
这一切,来得太突然了。

该怎么诠译你对我的断绝往来?
宁可相信是你的迫于无奈,那么原来的那个好朋友在我心中,未变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