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4, 2009

太阳出来了



今天起得早,清晨六点多久出门去Intercity巴士站,太早了,office还没开呢,七点才开。好吧,先四处走走。周末清晨的街道很安静,没什么车辆,路人也不多。今天难得没下雨呢,阳光洒遍了整个城市,太好了。昨天就冷得要命,又下雨地,我宁可不出远门。那今天,好好享受这温和的阳光吧。

走着走着,一直都看到有资源回收的卡车经过,先是回收纸张的,然后也看到回收玻璃的。再看看这城市的垃圾桶,有一些都标明着,“please reduce, reuse, recycle before you throw it!”嗯,爱护环境。

七点了,去到巴士站买今天下午去Hastings的票,车资是NZD$59,啊,好贵! 但我做过调查,乘这Intercity Coach是最便宜了的,而且NZD$59是有打折的价格。或许Auckland 去Hastings路途遥远吧,车程耗时7小时半啊。
后来回到我住的backpackers,要check out时,接待员看我穿着Global Warming的T-shirt,对我说:“Oh there’s a concert this afternoon to voice out for global climate change, are you going? You’re wearing the right t-shirt! ”啊!什么concert啊,我怎么没听说过。当下我决定明天才去Hastings了,谢谢接待员,不然恐怕我会错过的。是啊,我一直很向往去看看那种露天演唱会,而且这个还是免费的呢,又是为主张保护环境的。话说回来,今天那么巧合身穿我在泰国买的Global Warming T-shirt, 还有刚才一直若有所思看着那些资源回收和垃圾桶,莫非真有吸引力大法?心想什么,就引来什么,呵呵。 还有,今天的奥克兰难得有阳光,没下雨,老天爷多为这露天演唱会着想啊,那我要是不捧场,那还像话吗?

我赶紧到Intercity巴士站换票,票上说明更改行程可能得缴付多一点。我那时心想:算了,要是真的如此,就当时缴付演唱会的入门票好了。结果呢,是不必承担extra charge的,太好了! 我开开心心地回我的backpackers。那,我明天才去Hastings咯。
"Your chance to show your support for a good outcome at the Copenhagen climate talks."
"Special performances from Keisha Castle-Hughes, Lucy Lawless and other climate ambassadors."
"Be part of a massive haka to challenge world leaders at Copenhagen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